2007-08-02 20:41:00★寶貝

寶貝韋君點=]

ⓐ〃放一張自己最喜歡的圖片〃ⓐ ♥

ⓑ〃所有問題都必須回答〃ⓑ

ⓒ〃共有5個部分〃ⓒ

ⓓ〃在問卷結束後 點8個人以上 並留言告訴他們〃ⓓ

ⓔ〃如果沒有問題就開始吧〃ⓔ

○●○●○●○●○●○●○ 回答開始 ●○●○●○●○●○●○●○●

【 1.關於自己:5題 】
  
  ♫〃姓名 _ 本小姐叫寶貝

  ♫〃綽號 _ 寶貝

  ♫〃星座 _ 牛牛=ˇ=

  ♫〃生日 _ 820512

  ♫〃血型 _ ^00^

【 2.關於傳給你的人:5題 】

  ♫〃美女還是帥哥 _可愛妞呢!

  ♫〃男的還是女的 _女人我最大xD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_ 好友嚕^^

  ♫〃跟他怎麼認識 _ 因為一隻牛xD

  ♫〃對他有什麼話說 _ 噢=]愛你ˇ


【 3.喜歡題:10題 】

  ♫〃最喜歡的藝人 _ 仁甫,藍波

  ♫〃最喜歡的動物 _ 狗,兔,鼠[跟班上人沒有任何關西]
  
  ♫〃最喜歡的東西 _ 東西嗎?!嗯.....沒有耶=ˇ=

  ♫〃最喜歡的人 _ 寶貝我的寶貝嚕^^

  ♫〃最喜歡的水系 __ 海洋吧!!有美人魚更好xD

  ♫〃最喜歡的陸系 ( 高山.草原.森林 都喜歡耶^^ )

  ♫〃最喜歡的植物 _ 我愛"香菇"[香菇丸xD]

  ♫〃最喜歡的季節 _ 冬天

  ♫〃最喜歡的地方 _ 有寶貝有友達的地方

  ♫〃最喜歡的國家 _ 美國



【 4.討厭題:10題 】

  ♫〃最討厭的人 _ 不是很討厭很討厭!就煩的 黃心怡還有......

  ♫〃最討厭的季節 _ 夏天 

  ♫〃最討厭的老師 _  各位老師都很可愛=]

  ♫〃最討厭的食物 _ 不知道=ˇ=

  ♫〃最討厭的課程 _ 理化 數學 地理 歷史 國文

  ♫〃最討厭的數字 _ 數字唷?!0xD

  ♫〃最討厭的名牌 _ 無

  ♫〃最討厭的地方 _ 髒髒 黑黑 臭臭

  ♫〃最討厭的國家 _ 台灣

  ♫〃最討厭的事情 _ 我討厭我吃醋= ="

【 5.綜合題:15題 】

  ♫〃會抽煙嗎 _ 有抽過=ˇ=

  ♫〃有穿耳洞嗎 _ 沒有呀

  ♫〃現在累了嗎 _ 超累=ˇ=

  ♫〃想繼續寫完這張問卷嗎 _ 不錯丸呢^^

  ♫〃除了寫問卷還有幹麻 _ 看電視

  ♫〃如果是聽音樂 現在正在聽什麼 _ 艾微爾girlfriend

  ♫〃現在最想幹什麼 __ 出去玩,不要回家,不要上課=ˇ=

  ♫〃還有幾題 _ 希望有100提=ˇ=

  ♫〃你最念念不忘的事情 _ 昨天藍波老師耍呆呆[對我唷^^]還有ooxx

  ♫〃最懷念的老師 _ oxford的一個老師

  ♫〃現在的心情 _ 想事情

  ♫〃家裡有誰 _ 人阿

  ♫〃現在最想對朋友說的話 _ 我真的真的把你們當寶貝

  ♫〃完成時間 _ 不知道

○●○●○●○●○●○●○ 回答完畢 ●○●○●○●○●○●○●○●

  ☺〃開始點名囉


   ⓐ 七 七  

   ⓑ 小 喵

   ⓒ 衣 服

   ⓓ 牛 奶

   ⓔ 小 禍

   

【 惡魔〃禍小妞 】 2007-08-06 19:13:51

因為很累 =ˇ=

版主回應
唷唷=ˇ=
好吧ˊˋ
那我下次都不點你唷= =&quot
2007-08-06 21:13:39
【 惡魔〃禍小妞 】 2007-08-02 21:03:19

這張照片好正噢 ˇ
是在 ..
鴻喜山莊 ?
以前去過ˇ
景色很像 *





哇嗚 .
點我阿!?
可是我不接受點名耶 =ˇ=
XDDDDDD

版主回應
噢噢噢=]是嗎?!
嘻嘻>////<
這張唷?!這是在南投耶=ˇ=
而且在魚池= =&quot
哈哈哈...你不懂ˇˇ
位啥你不接受點名阿?!= =?
2007-08-02 2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