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2:36:22★寶貝

不鎖,讓別人知道有這種男人!!!

哇哩= ˇ =

別人是賤女人現在是賤男人?!

一天到晚叫自己的女友跟她上床!!!

聽說還有用威脅的?!

怎麼會有這種人阿?!真的很機車耶!!!!

之後被發現勒,要被告!!

還說啥你去告阿你去告阿!!!!真的很沒有自尊耶!!

敢作不敢承認!!!而且,還對自己的女朋友的媽媽沒禮貌大小聲!!

世界上怎會有這種?!廢物?!

你,害了自己的女朋友不能來上學

害勒她被她媽討厭,害他還要轉學?!

真的很沒品耶!!!!

聽說

你一天到晚找她XX?!你真的有那ㄇ需要嗎?!

好像她只是你發洩地"用具"一樣!!!!

自從你出現,她家沒有一課可以安寧

她沒有心思讀書,還未勒你可以跟朋友吵架!!!

還聽說只要她選擇朋友你們就玩完樂?!

可是,不是有人自己也很重朋友嗎???

朋友比女友重要<當然朋友重要,可是你很誇張>

自己可以,位神麼她不可以?!

你這個人不但自私又沒品!!!!

自以為很大條?!每次都用自己的"黑社會"押人?!

可是,那個"黑社會"不只是你的朋友嗎?!!?

這樣還很了不起唷?!以為自己加入過就了不起?!

愛用朋友押人!!!!

沒品!!!我討厭死你勒ˋˋˋˋ

還有,你跟那ㄇ多人上床過,不知道有沒有性病呢?!

亨....她真的是看走勒眼!!!!

那種交過聽說20幾個女友的人

還會真心?!而且認識沒多就跟別人在同一張床上幹麻我不知道!!你自己明

這種人會好嗎?!

她認識你真的是她生命中黑暗的開始!!!!

她真雖小!!!!!我討厭死你,不止我還有一堆!!!

我是那個女的! 2007-08-25 15:22:20

如果你真的會替我想,那就不是多給我壓力!

你這樣打用意何在!? 罵一下你很爽嘛?

想想 ... 如果今天我也這樣罵你的他呢!?

還有 ... 面對別人的回話,請不要用隨便的態度!

他們不生氣,我會先發飆!

那天在跟你說時,你也給我用這種態度!

一次兩次我可以忍 但 ... 你現在是對每個人!

真的為我想,你們就不應該跟我吵架、生氣!

這樣只會讓我更煩 壓力更大!

而且大家都說對了  你們都不懂我跟他的事,

別用聽說跟自己的想法去亂下定論跟批評!

我不想跟你吵架 但 ... 你要是繼續這樣

可能會把我們之間的友誼給打破!

跟他在一起的人是我,有很多事的好與壞,

我是看的最清楚的! 你們說的我都懂!

還有 ... 你們說的一副很關心我的樣子,

我回去以後,得到卻是大家的處處針對!

我跟你說過了  事情要從很多角度去看!

話說到此 ... 我累了!

這件事情到此結束,誰都別再回了!

路人=ˇ= 2007-08-24 06:32:40

又猜= =|||
結論不管怎樣看你悶都是對的吧= =
因為我也罵過人...
所以也知道不可能把自己說的很濫...
當然...外表看是男生錯誤...
但是我會從任何角度看....!!!
因為不可以從你這邊看到以後
就跟著罵阿!!
那我就是亂罵人...不懂情形就在那邊罵罵罵!!!

路人 2007-08-23 01:09:01

那動手打人算什麼呢?動手打自己的小孩算什麼?這種家庭都告家暴了!如果你家的人這樣動手打你你會怎麼樣?還會說他有&quot多麼&quot關心你嗎?關心也許有但卻很少吧!去問清楚吧!去看看人家的家庭是怎樣在回話!

版主回應
如果沒有做錯事會打小孩嘛!?
隨便你,反正怎ㄇ說,你都覺得它是對ㄉ阿..
不想說樂
2007-08-23 13: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