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6:07:19★寶貝

不錯呀!!

噢呀呀~~剛跟那個老太婆吵架!!
靠唷!!我讀不讀書乾妳屁事阿?!
你要給我辦休學?!OK阿!!反正我也不想讀書!!
之前較擬辦你不是說不要嘛?!
你現在最好快去辦阿!!反正被抓ㄉ是你又不是我!!
靠唷!!動不動就說去找你爸喇~~
嗯哼__我也很想阿!!可是,某人不都叫我不要去嗎?!
囉哩吧縮@@"北爛
噯呀丫~~要不是有我喜歡ㄉ人在學校
我也不想去上課!!我也想在外面玩!!
又不是沒工作過!!也不是沒能力自己打恭!!
我也可以搬過去跟我爸駐阿!!囉唆~~~~
只不過跟他住,有點機車了一點點ˇˇ
哼哼___
你再囉嗦~~我就一值部看書!
跟你說!!我也可以很墮落ㄉ!!
在白目阿!!反正,對我來說,有沒有讀書都不重要!!




如果沒有你們,我想我真的不想去學校吧!!
因為在學校可以找到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