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2:56:35★寶貝

今天不錯呢^^

拉拉拉....今天跟咩咩,七七,衣服,BOO,ㄚ威
去咩咩和BOO家^0^
我們整個玩的很HI呢!!!
我超喜歡這種感覺的!!我終於能體會,
為啥有人跟我說,"還是跟朋友在一起比較好"
啦啦~~~我整個超HI的!!心情"爆"好!!
可是有兩件事情讓我很生氣!不爽到爆<校慶時>
可是,跟朋友在一起,我就很高興^0^
啦啦!!今天看到BOO他哥哥,側身整個向阿本!!
花哈哈,正點辣!!
今天還有看到學長唷!!
他好像變胖辣= ="
整個認不出來!!他看到我也嚇到~~怎樣?!改變很大吧^0^
花哈哈呀呀~~~~瘦一點比較可愛辣!!真的~~
反正,雖然很好玩~~<校慶>可是也很無聊~~~
可是我很愛我ㄉ太陽眼鏡^0^
啦啦啦~~~~~哈哈~~~
最HI的還是跟寶貝咩"出去玩呢!!去了2個人ㄉ家^^
撲錯撲錯!!喝喝"
可是ˊˋ我晒黑樂>^<
哈哈~~~~沒差辣......我恨"白~~~

上一篇:還好__

下一篇:自閉兒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