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0:42:44★寶貝

疑 ? 被 點 哩 阿 ? !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聖誕禮物

1. 卡 片 嚕 ~ 寫 越 多 越 好 ︿ ︿

2. 泰 迪 熊 ~ 越 大 越 好 ︿ ︿ Q 呀 ~

3. 生 日 快 樂 ~ 喜 歡 一 次 很 多 人 跟 我 說 
    HAPPY BIRTHDAY 

4. 陪 我 出 去 『 血  拼 』 ~ 一 起 玩 阿 ~

5. 有 誠 意 就 好 拉 !

 


B.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
   

    瘋 狂 洗 衣 服  


2.你們的關係是...


 F r i e n d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像 老 鼠 ﹢ 很 瘋  ﹢ 敗 家 女  ﹢ 可 愛  ﹢ 直 髮  
                  ↑ 其 時 我 也 是 ≧W≦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我 只 記 得 我 們 一 起 拍 2 0 0 0 多 撘 貼 貼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很 多 A ! 因 為 他 很 成 熟 ~ 有 關 〝 友 情 〞
 
 〝 愛 情 〞 的 問 題 都 問 他 , 他 很 不 簡 單 喔 !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 會 。 。 。 愛 死 他 ㄖ ~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換 髮 型 吧 ! ≧□≦”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來 吧 ~ 打 架 阿 > <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她 咬 我 > <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ㄟ 。 。 。 給 我 錢 ~ ~ ~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老 鼠 < 母 >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幼 稚 ﹢白 吃 ﹢無 聊 ﹢ 嗆 ﹢自 HI 型 ﹢搞 笑 。。。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搞 笑 ﹢ 白 吃 ~ ~ 大 家 都 會 為 我 而 笑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嗆 ﹢ 兇 ﹢ 不 爽 就 罵 人 ﹢ 不 真 實 。 。 。 。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有 氣 直 ﹢ 不 隨 變 ﹢ 不 敗 家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謝 謝 你 們 ︿ ︿ ~ 我 愛 你 們 U ~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7個人

1. 喵 咪 佳 恩
 
2. 小 豬 老 婆

3. 可 愛 傻 雨  

4. 陪 搖 先 生
 
5. Q 小 惡 魔

6. 發 酵 牛 奶

7. 沒 火 賴 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