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8:17:36靜欸﹐

再也沒人跟我說晚安﹐





你離開之後﹐
我要去睡覺前﹐
再也沒有人跟我說晚安了﹐
之前我要去睡覺的時候﹐
你都會跟我會晚安 . BoBo﹐
但現在都沒有了ˊˋ



好像要你回來跟我說晚安ㄛ﹐
你跟我說晚安後﹐
每天晚上都很好睡﹐
一下子就睡著了﹐
但自從你沒跟我說晚安後﹐
每天都一直想﹐
有時候還會想到哭出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


牡羊叫我繼續等你﹐
他跟我說﹐
我覺得他還是很關心妳﹐
可是﹐
我問為什麼他都不跟我說ˊˋ
現在﹐
只能等了 - ˇ -


但但但﹐
我會一直一直等ㄛ﹐
等到最後最後


摁﹐
承跟靜﹐
永遠永遠都是最最最無敵的
=)
c c
BoBo
很爰很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