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4:17:36靜欸﹐

我該跟你說聲謝謝﹐





我該跟你說聲﹐
謝謝^^


謝謝你﹐
陪我那麼久那麼久﹐
現在的我﹐
還是很蠢很蠢﹐
可能你罵我蠢罵習慣了﹐
所以才變那麼蠢芭 ^^


蠢到﹐
每天看著歷史訊息﹐
但﹐
一邊看﹐
眼淚就會越掉越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懷念芭﹐



沒有我管你了﹐
你應該比較開心芭﹐
不用我每天都在那邊嘮叨﹐
不用每天聽我問你﹐
昨晚幾點睡覺芽﹐
早餐吃了沒﹐
午餐吃了沒﹐
晚餐吃了沒﹐
今天幾點才要睡覺﹐
你都已經不用聽了﹐
^^
對芭  ?
應該變的很輕鬆﹐
不用被管住﹐
c c
現在的你﹐
應該很開心﹐



如果還有一次﹐
我要永遠永遠都只爰你一個﹐
爰你爰到世界末日﹐
實現之前的承諾﹐
而你呢﹐
要陪我ㄧ起實現
^^



承承承﹐
你永遠永遠都是我的寶貝
最最最最最爰的寶貝
Bo Bo


我好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