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02:54:02low-pitched

惰性

pic:我最近另一春 → 小狗仔!!(屬專業級,專捕捉動作的一瞬間)

我的惰性真的很大!

自傳整個就是不瞭解我自己

準備整個就是很沒動力

不到最後不肯努力

OW~~

我什麼時候改的過來?

該準備拼命用功

妳希望我留在台北 不事要住校!

我會努力 妳也要加油!!

妳一定會達到你的目標,一起努力~

今天李奇好多人

設計師叫我染頭髮

大家意見如何??

去說服我老母看看~!!

我的惰性真的很大............

我這種空有腦帶有思想有嘴巴的

一定部會成功!!

我以後會不會當個自由藝術者阿?

說不定唷!

誰來盯住我變勤勞ㄚ?

最近感想:真想有把切割肥肉的武士刀,想當瘦子!!

我真沒毅力!!












整篇很沒重點

我要去睡ㄌ!!!

掰~~~

上一篇:該認真

下一篇:我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