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1:50:06low-pitched

『?』 就是個問號

最近的體會

"很多事 做的很制式 卻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

真的很制式

上課 考試 超筆記 聽不懂 等下課

不蓋妳 每次上課我就是這樣!

我開始發覺我不知道該怎麼走 

我開始發覺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不知道我的興趣

我不知道我的專業

我不知道我適合什麼?

性向測驗說我適合"工"

那我去種田好了!! 

說不定來改品種改良 我還會發達!!

該死的長大 

該死的學歷

更該死的現實社會

我想

現在是我最純真的最後一段日子了!!

我想發達 

卻不知道發達的路是哪一條?

從小到大 

我真的不知道 

什麼是自己的"興趣"&"專長"

我都瞎寫 自己想像~

我現在就像沒眼睛 

瞎衝 

也不知道該怎麼衝

名知道該衝 卻看不見 一片黑

怕跌倒 怕迷路 怕我走錯路

更沒勇氣踏下第一步

吼.....

我什麼時候可以開撬?

我的目標在哪勒

瞎子 未知 很無奈.......

PS.該死的鳥頭 我該去剪了!!順便剪一下體重 我要變"帥"

上一篇:失眠

下一篇: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