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7:36:04水漾〃羽晞 _♥

累 [ ♥ ]




說真的 ˋ
有點怕自己撐不下去 。
說好要改變的 , 別那麼在意成績
不過 , 考出來又覺得自己好廢 _



再一個月就要第一次月考了 ,,
超怕自己考爛 。


雖然每個老師都叫我們調適一下心情
別把國中那近頂的成績視為在高中也是理所當然的
能有80幾算高分的了 。


如果是這樣 , 那我覺得自己還是好好面對事實 
不要再自恃甚高了 。


上次的作文 ,
班上最高有兩位 _ 80分的 。
而我呢 , 79 ...
該高興嗎 ?


比起以前 ,根本不能比吧 ?


不過也該換個角度想想
不是每個老師都像菲菲ˋ吳瑾老師那樣
那麼的抬愛我的作文  。


考基測也是 , 六級分只是因為剛好閱卷老師喜歡
不代表自己有多厲害 , 不是嗎 ?


高中的這位國文老師
也只是把我不足的缺點給挑了出來 ,,
給我一個不起眼的成績
我何必惱羞成怒 ?


這樣的自己 , 既虛榮又可恥 。


該好好謝謝這位老師
所謂人外有人 , 天外有天 _
如果我再像國中那樣面對成績ˋ名次
我大概只會讓自己更痛苦吧 ?


要告訴自己 , 認命吧 _
認清這個事實
不要以為自己多厲害


真正厲害 , 不早就在北一女了嗎  (笑)


鳳中是個好學校 ,
大家也都很厲害 _
自己就好好的努力
盡量把成績拉上來 ,這樣就好了


想當頂尖的風雲人物 ?


我還是省省力氣吧 。 (苦笑)




為什麼 ,
這麼憂傷的情緒又跑了出來 _ ?



我只是 , 需要調適自己的心情 
大概就是這樣吧 _






上一篇:靈魂遊走 [♥]

下一篇:悲傷 [♥]

傳說中的神 2007-09-02 23:56:43

開心點
別想太多
國中到高中
這中間有太多需要調適的地方
不要要求自己馬上就改
還有
成績...並不代表什麼
重要的是
你有沒有學進去
有沒有真正的會運用
成績固然重要
但重要的是它背後的意義

版主回應
呵 ,,
怎麼突然覺得你跟老師說的都一樣 (笑)

是啊
重要的是我到底有沒有學會 _
平時考ˋ 月考
都比不上大考 ,, 是吧 ?

我還是好好的腳踏實地 _
調適心理
三年後 , 希望我是開心的 :)
2007-09-03 23:33:59
2007-09-02 17:51:05

秀~乖~
基測考出實力
會再同一個學校
其實程度都差不多ㄌ
所以
不需要給自己那嚜多的壓力及自責
或許在鳳中你不是最好
但也不能完全否認擬之前的努力
為了高中你付出ㄌ三年時光
問問自己的心
你有對不起自己ㄇ?
想想吧ˊˇˋ
我最常跟你說的步就是
問心~你的心想怎麼做ㄋ?

版主回應
摁 ...
我知道大家都是差不多的程度
所以才會擔心自己比不上別人 !

有時候
就感受的到程度明顯的不同 (驚)

我 ..
問完我的心了 !

就這樣吧 _ Try my best !

努力的做 ,, 至少三年後讓我問心無愧 !
2007-09-03 23: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