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3:56:49水漾〃羽晞 _♥

錯過 [ ☺ ]






現在仔細回想 ,,
自己活到現在 ,
真的錯過了好多的人ˋ事ˋ物 。





[越用力回想 ,, 卻加倍的後悔與痛苦 。]





國小一二年級有過ˋ
三四年級也有過 。



到了國中 ,
依然還是錯過 。




果然 ,
我一直沒有成長呢 [!]





有時候 ,,
總會去思考
如果我那時候怎樣 , 現在就不會怎樣了 。



只是,
醒來後才恍然大悟
畢竟都是過去的事情了 。
就算我想回到過去試著改變 ,
又哪有可能回到過去 ?




看到山下主演的__ 求婚大作戰 // *
更讓我加倍的有了這種感觸




只是 ,
現實中沒有哈雷路亞賜給我機會
我只能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
學習如何自我成長 。



[只是不得不承認 ,, 我仍然還在錯過 ˋ 還在後悔 。]



好怕一切就像重複播放般的
在我的生命中不斷重來
在生命中的每一段不停的錯過與後悔 。



要有失去才能擁有 ..
這道理我不是不懂 。



只是 ,
有誰能夠知道失去與得到的到底有沒有成正比呢 ?






我已經錯過太多太多
也放棄了太多太多






「 哈雷路亞 , chance ! 」












對於我這種不上進的人 ,
         祂怎麼可能給我機會 ?    












上一篇:悶壞了 [ ♥ ]

下一篇:靈魂遊走 [♥]

☆【╪←姸&#23 2007-08-12 17:54:42

會啦會啦!


上帝是仁慈的(?)


= =+應該吧....


管他那麼多~ 人生嘛~


走下去就對了XD

版主回應
摁 。

人生嘛 ,
走下去就對了 :)


妳會陪我走的 ,
對吧 ?
2007-08-13 0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