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23:22:57莉茲

【元氣大補帖】我相信-楊培安((帖子5)) STORY為所有入圍者加油打氣!!

各位期待已久的代言複賽,終於開跑啦
 
 
在颱風夜裡開跑,也挺特別的!!
 
 
不管如何,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颱風天
 
 
不過這次居然有三個颱風在台灣附近,小編今天

被淋了一身濕原來就是它們害的!!不過每當小編

在疲憊、沮喪的時候,總是靠著身旁的朋友們的鼓勵

與打氣,讓小編恢復元氣,讓我有了向前行的動力,

而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現在知名的戲劇新兵日記的主題曲

楊培安演唱的我相信

,大家現在聽到這首歌,應該會開始想起戲劇內的片段了

吧? 而我相信,有一位真誠的朋友打氣,絕對比喝茶或咖啡

來提神還要有效喔!您覺得呢?我們接下來就來欣賞吧~





「大聲歡笑當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臺中間」


還記得,還是小大一的我們,在宿舍內彼此開口的

第一句話是,同學:「你能幫我設定網路嗎?」 想到就很好笑,

我們倆第一次見面,就聊得很開,當天其他室友還沒搬來,

我們卻已打成一片,無所不聊。


大學真的很漫長,足足有4年的時間,這四年我們經歷了多少風風

雨雨,你我兼併著肩突破好幾次的關卡,我們都為彼此歡呼,彼此

也學到很多,懂了很多,我們的舞台各自升起,個人的表演秀也即將

開演。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而今站上各自發展的舞台後的我們,仍繼續互相扶持,

期待對方都能夠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並且獲得台下如雷的掌聲

,我們做到了!! 台下的觀眾分別給我們肯定,但4年的時間將至

,未來的日子裡就不能經常見面了...

我到學術的另一個殿堂繼續發展,而你在實務界的舞台開始一展

抱負,始終不習慣的我都快跌了下來,但你的鼓勵與打氣總讓我

又站了起來,雖然這個殿堂我還尚不適應,但有你鼓勵做為我內心

的城堡,城堡內洋溢著幸福做為目標,期望對方都能夠達成。
 
 
                      幸福城堡 ( 點我觀看 )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采萬分 I Do Believe」

謝謝你,就算不在身邊,你的鼓勵總讓我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過著精彩萬分的生活!



看完故事後,小編也好想要有這樣的一位朋友喔!


各位朋友們有沒有像故事中的主角依樣有位這樣

的知己嗎? 若有的話要好好珍惜喔! 我們下次見拉!

2010-09-05 20:57:40

相信自己
努力往前
夢想將不遠矣
各位加油^^

小藝 2010-09-05 19:37:44

大家要加油唷
相信自己^^

小璇 2010-09-03 23:57:41

我相信
好聽^^

版主回應
謝謝您的支持
未來也會繼續為大家提供一些鼓舞的歌曲
讓我們一起為所有入圍者加油打氣吧!!
2010-09-04 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