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00:10:19回到原點‥

惡作劇


像是惡作劇一樣
闖入我的生活

我們本來就不會相交
是老天爺讓我們有交點
算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吧

然而偏偏又讓你愛上我
但誰知道這一切就是個錯誤
一開始就是一個錯誤
那又怎麼可能會有什麼好的結果
根本就不可能的事

一開始我完全拒絕你
到後來慢慢接受
最後在不知不覺中被你感動
對你是有那麼點動心
不過那說不上是喜歡更不是愛
只是習慣變成依賴
你對我是從喜歡到愛
是很愛很愛我是你的最愛

故事的最後
你放棄而我太遲
你不再喜歡我愛我
放棄了一切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感覺
只知道失去了你
我真的很難過
或許就像擁有的東西被搶走一樣
會有別的她來取代我吧
這或許也算是個情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