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21:54:12微笑的生活//

光隆校慶第3天

o5 ’21

    今天是光隆校慶的第3天))
 
 其實_ 這幾天都過的挺無聊的///

  雖然不用上課很爽 但是,ㄖ子過的挺無趣的(!!)

 
 不過今天超爽的**
 沒想到可以跟他(阿祥)合照
 這感覺就像作夢一樣 ﹢ 當時高興到爆♫
 
 小M跟我說 照起來很像 情侶" 
 哈哈哈#
  超HAPPY的☺
    跟他拍的時候 有好多女生都在看我 (全部都在羨慕我拉!!)

    不過▫▪ 安安把他(阿祥)給我的氣球(保險套氣球)弄破了><
      好難過歐**
   他(阿祥)親自拿給我的〃 就這樣被弄破了_ 
 嗚_
 
       不過﹌ 有合照(♥)就已經很高興了拉(!!)
  
  後來 快要收攤時‵ 
      我們就跑去找他(阿祥), 叫他(阿祥)買我們的東西 (大笑)
   他們班的男生就好像在看我們=ˇ= 好像是在看我們在幹麻吧(?!)
    
    可是我覺得東西挺難吃的ミ 哎呀~
      總覺得好對不起他歐><

           今天的他穿的超帥的(!!) 表演也挺好笑的≡
        超喜歡今天的他☻
總之\ 
   
   希         H
  望          A
  ♡          P
  天          P
   天         Y☺
 都
  能
  像
   今
  天
  這
  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