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4:45:57蜂蜜草

手寫愛

把你我的過往,撰寫成一部文章

我才發現,淚濕的幾頁,全是感動的眼淚

幸福在字裡行間流動,我愛你在PS做結尾

儘管我認為你偶爾有些任性,你也覺得我是大男人主義發作

但我們的愛還是逐漸再升溫,原來負負真的可以得正

這樣的我搭配這樣的你,天作之合是不是這樣寫

有你陪伴的日子裡,風聲雨聲都是一段精彩的旋律

我的人生,也有漸漸雲破日出的開朗

月色迷濛的夜,我忽然想起,朦朧畫面裡,有一行意境很美的詩詞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思念就像周遭的空氣,時時刻刻嗅的到,卻無法伸手擁抱你

PS我愛你

上一篇:愛情

利維尼 2008-12-16 20:28:00

老公
你的筆名改成 羅蜂蜜 好了拉 XD
我絕得很可愛 ^^
又是一篇很簡短但是很深得人心的一篇文章
:)
雖然我有時很任性,你有時很大男人主義
但是我們的愛不會減少阿
是越愛越深喔


______________

雖然這幾天我們時常有些不愉快
不過,這應該是上天給我們的一些考驗
他一定是覺得我們太甜蜜了
要整我們一下︿︿"
好顯我們都通過考驗了
往後會更幸福的
我真的很愛你喔
嘻嘻

版主回應
羅蜂蜜只有你才可以叫的噢:)
這篇雖然短短的,但是真心卻都寫了進去,所以時間花的也不少呢!
你喜歡裡面的句子我真的很開心,我也很喜歡你送給我的文章

第十七個月雖然一開始有些不愉快,但我也覺得那是上天想考驗我們一下,不過我們沒有這麼容易就被打倒的對吧:)
看著你的照片就會有好心情了:D
2008-12-17 23: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