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5:56:38蒟蒻

耍堅強

哈*
我沒血沒淚....

其實我好痛心,,
但是我最內心告訴我.. 絕對不能掉一滴眼淚~

但是我真的好痛心
...

你真的只聽別人 不相信我..
我相信你 呵~

在也不會- -
我沒掉任何一滴眼淚了..

如果你正麼認為的話
你真的只想相信別人的話

我就這麼改變
現在的我

不會在怎樣
我會無情 冷酷

用言語 傷了別人
也傷了自己

讓你這麼認為的事情
變成事實....

我是聰明的 我是勇敢的

我怕傷害 但是我很堅強
告訴我自己...

絕對不能掉一滴眼淚
因為... 只要哭了~ 就在也止不住淚水了..

會在此崩潰="]
哈哈*

阿 - -*




上一篇:揮之不去

下一篇:ej94kx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