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0:14:18蒟蒻

想念* 小木船* 旋轉餐廳*

想念
作詞:許哲珮 作曲:許哲珮

原來想念是這樣 原來寂寞是這樣 原來愛一個人會是這樣
小說的情節都用不上 何只是睡不著吃不下 又是他
想念你說的話 想念你的模樣Oh我想你 就快要發狂
你送我的花已經不香 你給我的草莓被空氣吃光光
我還要 還要更多你的幻想 在我的床上灑上你最喜歡的香水
在我的心上裝滿你身上的體香 我想 想 天就快亮 我還在想
我想 想 我好想你 原來想念就是這樣 原來想念是這樣
原來寂寞是這樣 原來愛一個人會是這樣

小木船
作詞:許哲珮 作曲:許哲珮

一個很黑的晚上 我們背靠著背講話 你問 未來會是什麼樣
朝九晚五的生活 不敢去想 不敢想 一個很黑的晚上
我們背靠著背想 你問 未來會是什麼樣 我說 只要和你在一起
就算天天只吃玉米 我也甘之如飴 想要買一艘船 住在海上
日子簡簡單單 什麼都不用想 不要管誰的眼光 說你的領帶沒變化
想要買一艘船 當一個家 用我的用你的夢想漆成牆
不要裡誰的嘴巴 說我的裙子太花

憑什麼
作詞:許哲珮 作曲:許哲珮

你很奇怪 憑什麼管我穿不穿外套 穿什麼外套
你很奇怪 憑什麼讓你送我回家 送我到家
你又不是我的誰 你憑什麼 要求我 想要 佔有我
你話說得太好聽 送我回家 可是你沒有油 你車子 沒有油

旋轉餐廳
作詞:許哲珮 作曲:許哲珮

我一個人坐在旋轉餐廳的頂端 左邊是山右邊是海
轉啊轉啊轉 桌上放著兩杯開水 慢慢的冷卻
我到底在等的人是誰 我一個人坐在旋轉餐廳的頂端
右邊是山左邊是海 轉啊轉啊轉 海上的船微微的閃
慢慢的靠岸 我等的人他還沒有來 他還沒有來 沒有來
還是沒有來 他沒來 感情的事實在很難說 很難一個人決定對錯
你說什麼卻不是什麼 我要的愛情你給不起 又沒有勇氣說對不起
你是什麼東西 你不是東西

上一篇:昨天今天明天

下一篇:聽小朋友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