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2:33:15蒟蒻

一切都不是我

不是我該離開
而是你

耶穌會眷顧我
會愛我 而不是你

遭天譴是你
不是我

該痛苦的是你
不是我

心情不好 難過 失眠 都因該是你
不是我

該死一死的人是你
不是我

做錯是的人是你
不是我

傷害別人的人是你
不是我阿

董不懂??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阿

如果有一天我瘋了
你逼瘋了我

我會持著刀 帶你到教堂
對你捅下

教堂是離天堂最近的地方 也是通往地獄的地方
該死的人是你 不是我..............


上一篇:夜深人靜

下一篇:排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