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7:30:48蒟蒻

害我

小開心了一下
其實一切都只是造假..

引起我的憤怒..
埃埃埃~ 算嚕- ˇ- *

天氣越來越颼了呢- -* 中午有出太陽..
有點- -* haha~

恩亨恩亨~
現在就是忙的實在... 不上班 要有錢拿- ˇ- *

那就是努力少吃少花 存錢- ˇ- *
恩亨~ 雖然很難受- -* ˊˋ**

但是順便減肥八- ˇ- *
今天聽到12/7號要 ... 身體檢查

我的天阿!! 抽血!! 我連打針都不敢還...
聽到快崩潰了...

又沒人可以靠ˊˋ***
我連生病都很少去看醫生嚕!! 因為討厭吃藥 討厭醫生

所以隨便去藥房買一顆藥有效就好- ˇ- *
醫院很少近... 要我去 還要求很久

檢查 可不可以不要.. 我真的怕!
真的很怕ˊˋ**


上一篇:颼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