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0:47:55蒟蒻

這一年

怎麼過的好辛苦,
自己一個人真的好難過下去...

每到深夜人靜 總總事實擾亂了我的思緒..
時間會忘了一切, 總是這麼認為.. 但是總是不是這樣..

每次哭泣都告訴自己是最後
每次割手都告訴自己是最後
每次想念都告訴自己是短暫
每次無奈都告訴自己不會再有..

但事實總把我拉回現實 一切一切都是自己~
愛逞強.. 罷了~

有時候,, 真的很認真的在想
很多人說過,, 我來代替家人來愛你..

但是愛到最後~ 還是沒人愛~ 的孩子...
很無奈 很心痛~

還是這麼的忍心,,
丟下我 一個人 離去?

受夠了這樣子的起承轉合..
人生只是一場遊戲... 人是會玩膩的~

懂嗎?
我快玩膩了~

玩膩... 的選擇就是結束生命

上一篇:累到一個掉渣

下一篇: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