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1:07:09蒟蒻

告訴你

哎呀!!
其實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傷心,, 其實也有點不捨- ˇ -*
我不知道為什麼="] 對阿!!

其實,,, 你真的該休息一陣子了...
休息 是為了走... 嘿! 對~ (( 我忘了...

其實... 我很多不懂你,, 也不懂你在想什麼
愛情的定義 你絕得是什麼?
所以我沒勇氣再度接受你... 不是不喜歡你**

是阿!!
怪了- -* ="]

一切就只是這樣子,,
現在... 也只能給你朋友的關心而已- ˇ- *

簡單的問候,, 簡單的抱抱- ˇ- *
嘿嘿~ 這只有好朋友的福利而已喔!!

跟eagle一樣- ˇ- *
對了~ 我跟eagle只是哥哥妹妹的關西... 所以呢@@ "

對阿="]
其實... 等你董了自己,, 我也會更加的董你="]

因為我很聰明- ˇ- *
那首歌的歌詞寫的很好^^


明明沒有自信可以一個人過下去,
人總是對重要的東西遲鈍到不行 等到失去才會發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