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1:12:54蒟蒻

一大早, 去7-11 吹冷氣買早餐聊一下天,
慢走, 走到全家坐一坐, 遇到腸腸跟九利,

問他們要去哪, 說要去熊貓家- -*
我那時候問熊貓我能不能去他家吃早餐 他說不能 你們竟然可以去ˋ..ˊ

之後就跟去啦^^
吃早餐吃到中午- -*

玩熱舞.cs~
玩cs的時候阿幹也有在玩耶^^
然後就跟他同對一起玩- ˇ -*

還一直聊天- -*
說什麼海綿寶寶說你好

然後玩了一下子 就去全家等比比--
再去松青等阿幹,,

之後就出發去莊敬啦- ˇ -*

剛到, 就被一個學姊, 拉著走..
去寫資料量衣服領衣服試穿衣服拿去繡學號 走來又走去- -*

腳很酸,,
原本學姊要請我們吃飯- ˇ -*

之後,, 恩恩~ 就跟比比.腸腸.熊貓.阿幹.松翰去吃飯飯嚕,,

吃飽.. 回家- ˇ -*
衣服領一領.. 只帶一件運動褲跟兩個蝴蝶結.襪子4雙.一件不需穿到的衣服.一雙布鞋回家 - -*

其他的衣服都被學校的人拿去繡學號
裙子叫比比幫我拿去改長度

皮鞋.書包.冬季毛衣.兩件西裝褲 沒拿到- -*
腳長做什麼- -* 腰可以 長度不行...

學校幫我訂做- ˇ -*
酷耶~

.....
聽說,, 新家離學校很近..

把鼻說,, 新家離學校很近的原因是.... ((怕你迷路ˋ..ˊ
亨~

之後我又會變成新店路吃耶..
煩耶~ >"<

笑.. 再笑...
拔掉你的牙齒ˋ..ˊ

上一篇:當作寶

下一篇:黑了

大根 * 2007-06-23 21:44:13

哈哈 ~ 怕你迷路 XD
哈哈 ~
不過你英該真的會迷路吧 !
真危險 ~
呵呵 ~

版主回應
>..< 哼哼哼~
我是會迷路沒錯.. 但是ˊ..ˋ
好八! 我會認得路的- ˇ -*
替我家由- ˇ -*
2007-06-23 22: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