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3:38:19蒟蒻

我只想換回你的笑容

謝謝您之後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
使我後來傷心轉為開心~

所以我要給你看到我的大大的微笑唷!!
我不喜歡你不笑 我喜歡你笑的比我還開心..

好嗎? 答應我 不管是你心情不好還是身體不舒服都要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就好...

如果 真的笑不出來...
你可以跟我界海綿磨鼻子或者是對看也形呀...

只要你開心 我就放心..
著篇是打給你看的..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這個習慣..看我的新聞台 我也不知道..你之不知道我這篇是打給你的..

但是.. 至少.. 我打出來了
謝謝你忍受我的幼稚 任性 白吃

但是... 這一切
我只是希望換來你的笑容 跟大家的笑容而已

上一篇:大家都不開心

下一篇: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