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16:50:51雙眼皮

一天的假日




有沒有天理(搖頭)

這麼好的日子居然只有一天的假日可以放假
這什麼道理

老天爺再懲罰我吶吶吶 只有一天可放就算喏
我居然還要抄英文
抄就算了

重點好嗎 重點是整冊一到八課的單字意思抄三遍
三遍 ? 瘋了嗎學校
雖然我知道我自己也沒考好 這點我承認
可是 三遍這這這這 這也太強人所難了吧
你看看 浪費紙資源 又浪費筆的水
學校再幹幹幹幹 幹麻啊 浪費這麼多東西 是不是

可是真的咩 我真的懷疑這是哪個白癡想的方法
想的方法夠爛夠瞎夠度爛
考不及格的不能拿畢業證書(什麼玩意)
這樣就不能拿畢業證書 不要笑死人好不好
真是


而且且且且 而且啊 幹麻一定要考英文
國文還比較好寫欸 是不是

算了算了 好險我抄很快
已經抄了四課課課了(開懷大笑)
可是手很痠 說真的




去你的一天假期 居然什麼都不能做
一天只能吃吃喝喝睡睡睡 玩電腦
連出去都不能出去 折磨人啊 !! 沒天理沒天理(倒地)

好吧 我不想一直囉嗦 我要快點抄完我的英文
快快抄完快快玩電腦(哈)

BYE


討人厭的國王[★] 2009-02-20 17:51:47

女孩,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