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9 09:00:00班長老a

{破案絕配FALLET}

瑞典/艾力克.胡爾卡斯,雷卡德.烏希哈曼NETFLIX影集/★★☆


【劇情內容】

一名瑞典女警探與膽小的英國同事嘗試解開一樁殘忍的謀殺案,他們的調查結果不僅不太相符,兩人也有溝通不良的問題。

主要演員】

莉莎.·漢妮

亞當.高德利

托馬斯.馮伯恩森

【觀看心得】

一個槍法不準性格躁進的女警探和一個媽寶督察外加一個豆豆先生警構成這部令人抓狂的影集。

整齣戲就是一個無厘頭的喜劇奇異果的犯罪喜劇。

NETFLIX介紹它是不落俗套,但是很抱歉我就是個俗人,受不了這豆豆先生式的喜劇,其實影集的故事性還是有,只是我不能忍受這種表現手法,但是換一種想法,可能代表著它選角不錯,至少裡面的角色挺能撐得起人物的個性,很貼合他們豆豆先生上身的表現。

我寫觀影心得都不看其它評論的,所以我不知道破案絕配的評價如何,但是以我的水準這部是金奇異果獎無誤。

如果不想看影集看到想拿頭撞牆,那就最好不要收入片單裡,因為看不懂的幽默叫崩潰。

附註:網傳有四種水果越軟爛越好吃,1是無花果★2是榴槤★☆3是柿子★★4是奇異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