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22:00:00班長老a

{再看一眼Look Again};{偷來的幸福The Kissing Gates}

再看一眼

英國/麗莎.史考特萊恩/凱特文化 私人評價★★★

讀來就像是【牛奶盒上的那張照片】,書不厚內容不會很複雜讀起來很快,我一個晚上就看完了。


偷來的幸福

英國/瑪肯西.福特/天培 私人評價★★

不是我的菜,但我也不想把它歸類為地雷書。

我只是單純的看不下去,本來期待是一本感情曲折的書,但看來看去我一點都不覺得這份偷來的感情,有什麼幸福的地方值得男主角去偷敵人的女人;女主角有什麼過人的地方會讓男主角這麼死心踏地的去追(抱歉,我沒有看到最後,搞不好結尾的幸福感比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