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2:16:38翊瑄♥

返校*

返校欸? 
跟我吃早餐我又不會請客, 為什麼都約我?
好啦好啦  乖* 

吃完早餐就一起上學去拉_
嘿*  有, 阿雞,APPLE,必菁,昱茹,方琳,婉婷,阿嬤
對 加我八個人..

很雞掰的是,
去到學校只看到李岱?
一堆人都跑去八年級教室是怎樣?
害我們一直跑來跑去, 哼*

打掃攸打掃,
其實我都沒在掃?
掃廁所?  只有在地板潑水吸乾,
其他都沒做欸? @@”
掃走廊?  在那邊晃來晃去,
敷衍的用一下洗手台,
就去找阿雞她們聊天...  
有夠乖的說。

感覺很快就放學了欸? 9:45吧?
本來要去吃冰, 結果好像還沒開?
就去松青玩一下在去昱茹家..
齁, 有我 必菁 阿雞 昱茹 布田(她住昱茹家)
到最後在玩躲貓貓, 整個就很high?
反正必菁.阿雞走之後..
我跟布田很累,  回我家,又去麥當買午餐,又去花蝶還書..
我有遇到玉咩嘎郭顓* 
累死欸, 昱茹竟然在家納涼, 怯!!

反正到最後整個很瘋阿..
阿雞又跑來昱茹家, 說要找人陪他去學府城欸?
我才不要, 就只有昱茹 ha
她們回來之後我們開始玩大老二..
嘿嘿, 輸的要玩真心話大冒險..
問題實在很勁爆* ha > ˇ<

反正就是很累的收場..
還有還有,
看到昱茹虐狗阿阿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