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21:16:37翊瑄♥

大High*

今天今天,
上完家教,     寶貝昕找我一起出去。
摁摁, 去西門拉ˊ

到了西門直衝蓋酷,
ha ha*
^  ^
我們拍了第一次ˊ
噢no..       東西好少欸。
我們就跑去樓下夾娃娃     :)
我跟寶貝昕都夾到一隻大大大頭龜,一隻小大頭龜,還有一葛米奇的錢包。
我有的昕都有,昕有的我也都有。   (同好咩‵ haˇ)

後來晃一晃還是想去拍第二次。
哈哈ˊ
這次拍的是我跟方琳昨天拍的,
時間無限制餒,  讚!
欸嘿。   我們畫了一葛小時左右  (哈哈ˋ﹚
不過腳很酸欸。

               以下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