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9:16:36翊瑄♥

超瞎的板橋一日遊*

今天早上8:00
跟正咩ˋ吳祖年ˋ李昱茹約好要去作暑假作業.. (板橋一日遊)
馬的ˋ 李昱茹真是不守時的傢伙*    還放我們鴿子*
當然,,   只剩我一葛女的ˋ  = ="
我不想跟他們一起去拉 > ˇ< 很怪耶*
我們就一直亂晃ˋ 跑去李昱茹家ˋ育勝.. 很多地方*
不過過程真的很好笑 XDD
我們就先去麥當當拉,,     
我說改天在做, 我要回家.. 只有我一葛女的很怪欸。
他們真是OOXX..
他們說,, 齁, 就一起去麻 !!
我: 那我去大都* (大都=網咖.. 知道吧?)
他們: 不要去網咖拉* (馬的ˋ 不然我要跟你們去?)
後來我就一直跟他們盧*
吳祖年就幫我打電話給方琳..
哈哈 XDD 方琳可以出來也.. 開心 ^   ^
(我就原諒他昨天睡過頭吧)



一起去了西門*     先去看電影..
由於兩方(男ˋ女)電影談不攏..
我們乾脆就各看各的ˋ 哈哈!!
我們 (女) 看柯南
他們 (男) 看命運好好玩
阿命運好好玩老娘就看過了咩.. 他們就一直盧*
只好各看各的ˋ (正咩不敢看鬼片. 不然就可以看鬼殺人 )
柯南整葛就是很好笑拉* 哈哈ˋ
讚牙。

後來我跟方琳琳放他們鴿子..
(他們比我們早結束.. 他們說他們在一F 但是我們就沒看到咩..)
所以我們就去蓋酷拍貼* 哈ˋ
他們就跑去湯姆熊了..!

齁齁齁齁齁齁齁,
真的要氣死, 第一次拍的很好看,
只不過我們忘記要選照片啦,  所以只有兩張。
馬的ˋ     雖小*
我們又拍第二次,
靠靠靠靠么勒,   拍的沒有第一次好看的說ˋ
唉唉。   放別人鴿子的報應?
(最近老天爺也太閒了吧..    報應都來這抹快的ˋ)

之後餒。   方琳回家了,
李昱茹來了。  唉牙牙*   氣死,
我們就先去吃冰牙, ˊ ˇˋ
不好吃拉拉拉,    只吃一半欸欸欸欸。
(應該不是難吃, 是男生在旁邊看我們吃, 而且有點小飽)

由於男生的摳摳都花光了 (比女生還敗家)
所以他們就先回家, 不過他們的功課都沒做就是了ˋ  XDD
後來我跟李昱茹一直逛來逛去的,
遇到嗄妞妞跟一位七班的小妞。  (就是很巧牙)

之後決定回板橋作我們的板橋一日遊。
第一葛, 後站牙。
無聊死了拉, 怯! ˋˊ
第二葛, 縣政府。
我們去瞭望台, 馬的ˋ   
全部都是情侶,  
我們還很不視相的去跟一對情侶借摳摳, 人很不錯。
借我跟李昱茹20塊 (丟臉ˇ)
噢噢ˋ   美對情侶都在打啵餒。
沒有我們容身之處。  XD

後來決定去大都, 本來要在那裡做完報告的ˋ
沒想到電腦就很爛的不能用。   去他娘的*
害我要帶回家做! SHIT..

不說了,  掰。
(照片不會上傳到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