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18:49:52Me[A]

我不要上學~!!!!

PIC:我在NY拍的相片

 

 

 今天爸爸回臺灣了

因爲奶奶的7期要到了

所以他就回去看看

不果爸爸便成我和媽媽的快遞了

哈哈

因爲我們一直叫爸爸帶一大堆東西回來

嘿嘿~

 

今天早上媽媽怎麽叫就是沒辦法叫我起床

因爲我在賴床阿!!!!!

不知道為什麽我今天就是起不來

身體有點不舒服

根本就不想去學校可是今天有重要的事T.T

 

Drama

在聼豬哥亮啦勒

講廢話

叫我們演的那個是什麽東西啊!!!

不能有任何表情或很真的感覺

誰要看這種東西啊??!?!?

爛到暴!!~

 

Sci

在寫lab design

Sarah一直在咳嗽

咳到快沒氣了

好可憐哦。。。。。

不過我覺得我也快要生病了

 

Math

在寫那個pumpkin的investigation

好多explaination要寫哦~

好煩~

不過還好可以帶回家寫~

XD

 

PE

跑到快斷氣了

好累哦

已經不舒服了

還要上體育課

我不要!!!!!!!~

 

不知道爲什麽我越來越討厭上學了

我以前很喜歡的因為大家都在那裏

可能是功課的關係吧

把我逼到快瘋了

也許是我太笨了

因爲大家都不會醬

我現在只想好好的睡一覺

可是跟本就不肯能因爲還有很多功課要寫

不寫以後就沒時間了~

 

我跟媽媽說我明天不想上學

因爲我覺得我好像要發燒了

有時候頭會暈暈的

然後又會發冷

媽媽一開始說不可以

后來她就打電話去問爸爸

爸爸說不舒服的話就可以在家

不過我想我明天還是會去上學吧

因爲一定不會嚴重到下不了床

 

而且我也不要一輩子追在某人後面跑

我要加油~

GOGOGO!!!!!!

 

 

 

 

 

 

 

Sky--

上一篇:我今天很unlucky

下一篇:我又生病了~

睡魔★ 2009-10-29 20:41:16

我也不想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