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9:15:02Me[A]

好久沒新增了


我發現我好久沒新增 了大概有一個禮拜了吧因為最近太忙了還又因為我生病了所以每有體力打字回家就躺在床上起不來了

昨天晚上看電視看到12點半才去睡覺所以起不太來 嘿嘿..........

而且外面好冷喔根本就不想出門

感覺好像快要結冰了

 

到了學校 好冷!!!!!!!!!!!!!!!

我生病還沒好好冷喔!!!!!!!!!!

 

math:we started new topic today and it was okay cuz we all learned that before

i was seating beside emilie and it was kind of boaring

 

P.e: i got a cold so i did not have pe lesson 可是我都有看兩班的indoor soccer

黃丹丹還被球打到臉還好球是軟的不然會很痛欸

我們班的也很精彩都 是人牆

 

drama:w我們在討論要演的劇情

結果是.......

總統的兒子被綁架然後我要去救他

就是英雄救美可是性別被倒過來

然後結局就是很傳統的英雄救美的結局 就是happy ending 天啊!!!!!!!!!不要!!!!!!

可是我要去救一個男的欸

然後那個男的要演得很娘哈哈

只是後面我不敢想啦!!!!!!!

要再別人面前演欸

我不會演啦!!!!!!!!!!!!!!!!!!!

 

chinese:寫作文

thursday 還有一個欸

我都亂寫 好像l離題了

感覺回拿很爛

 

 

還有,victo:我的錄影機不能用我可以帶相機就好了嗎???

 

 

 

 

 

 

生病了,我好容易就生病喔

 

 

 

 

 

Sky--

WINTER睡魔さ 2009-01-14 19:42:45

話說,妳跟我上禮拜的情形一樣。
生病累到懶的新增。
生病好了還是懶的新增。(←就是懶就對了)

版主回應
對啊
就懶人一個。。
哈哈!!
2009-01-16 21: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