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19:29:31Me[A]

先苦后樂!!


今天SCIENCE要考試欸

不知道難不難

 

Drama:又有一個新的project

然後分組 我,Trince,Yt,Jeffery 和 sho hei

都是認識的 很開心

劇情好像是兩個女的搶一個男的

感覺有點怪怪的 因該會很好笑

 

Math:老師把上次的project發回來

爛暴了!!!!!

還要簽名欸!!! 什麼鬼東東阿

 

Science:都在考試

還好大部分我都會

 

History: 我覺得好像有點矛盾欸

剛考完試 還在一片哀傷的氣氛中加上數學 已經夠哀傷了

可是帶要happy了

要吃pizza!!!!開心

這個是我的 cheese pizza 有兩片是巧克力和臘腸pizza



this is jun`s pizza its chocolate pizza 可是看起來好像發霉的東西

可是很好吃欸!!!!!

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多了!!!!

English : we were writing our wno story but me, victo, carina and di wen are chatting!!!

it was really fun and funny

i dont wan to write the story!!!!!

 

 

真不知道要給誰簽名..........

我那有不用功

在家有讀書

只是你沒看到...........

上一篇:I am so lucky!!

下一篇:The conc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