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8:31:42Me[A]

5月7日

今天还是好想睡觉, 而且手好酸因为我一直扛着我的电脑。
还要谢谢victo帮我拿我的电脑


-Math
还是一样在作习题
只是老师今天不在, 好像更6年级去fild trip了

-Music
在考关于west side story的东西
好多题不会写 就一些歌曲的名字
还有一题我不确定可是又怕万一我猜对了这么办
侯来我就写了 , 交了,结果被我猜对了诶!!!

-Break
在准备history presentation
因为我觉得我的资料好像不够

-History
我以为我要present结果老师再说新的topic
还好还好, 老师讲了一节课 明天才要present

-Drama
在用我的电脑load vedio
可是太久了
后来emily带回家做了

-English
在讨论我们project要写设么
andy 的idear 好恶心 设么把chiron还是设么的 肠子拿出来吃
要吐了。。。

-Art
再design那个logo

-Lunch
就在吃饭
victo 再讲他弟弟上作文课写的;
我的头和身体一样大,
我有一只手,一只尾巴,我跑得很快
猜猜我是舍么东西

答案是;笔记型电脑。。。

我只能说victo的弟弟你真的太厉害了!!

-Chinese
今天班上有3个门神
viv 和shu Huan 是因为他们迟到
ben是因为他一直在那边闹 后来老师就叫他去罚站 啊哈哈哈!!

-Home Room
因为qt在教别人玩麻将
所以我和emily没办法玩牌
后来我就在那边走来走去
我还打电话去闹 笨 和qy可是他们都没接电话 呵呵呵我好坏哦。。。

放学
我又和victo去接他弟
今天慢了几分钟


好热又好像睡觉哦。。。



Sky--

上一篇:5月6日

下一篇:5月8 日

WINTER睡魔さ 2008-05-08 17:20:52

哈哈,我弟真的太太太天才了! 

版主回應
yah he is!! 2008-05-08 19: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