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7:43:19ζ 就是 〃 粿㎡

迷惘的人生‧‧

自從少了妳,人生就感覺到迷惘 ..

沒了目標,毫無動力 ..

我前進不了 .. 也不得後退 ..




對於自己的未來,不敢想像 ..

為什麼要追求王子與公主的世界 ?

妳知不知道這句話傷的我好深 ..

以前的妳不會去想這問題 ..



但是現在 ..

卻要我面對妳的這問題 ..

我很難過 ..


愛 .. 不是不求為什麼的嗎 ?

愛 .. 不是只想和對方陪伴到永遠的嗎 ?

如今 ..

妳卻告訴我 ..

妳想要的世界 ..

不是我能給的 ..


我已經放手了,不愛妳了 ..

面對妳 .. 我也沒感覺了 ..

但是 .. 妳這句話 ..

卻把我陷入谷底 .. 讓我抽不出去 ..

壹句話的傷害 .. 讓我感到迷惘 ..

上一篇:背叛..

下一篇:隨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