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8:23:30

頭毛




昨晚拼命做惡夢
今天下午醒來
有種想哭的衝動 =  =
奇怪
真的很怪的夢

噢 ?!
夢還記得
害我心情沒有很好

就是夢而已嘛 ?!
那麼在意幹麻 ~”~







之後就去找姐
去用頭毛毛
布丁竟然出現在我面前
整個嚇三跳 xD
哈哈哈

姐ˊ雖然變成熟
但還是很可愛噎 ><+
可愛就是可愛 ..
哈哈哈
之前是蛋殼
現在是要孵出小雞的蛋殼 =ˇ=
>> 成熟

我呢我呢
劉海剪平的 ..
婷婷姐ˊ說:: 換個髮型 不然都一樣的
我:: 都可以

肥說很呆 =ˇ=
看久也這麼覺得 >”<

還抓喏頭毛毛
整個成熟 ~”~ 
姐ˊ講的

噎 ..
好怪噢 ><+
有點不太敢出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