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9:05:01





今天考試考的很差

呼 ..
自n歷都要罰寫
超糟的




本來兩點放學
結果咧
拖到四點 ~”~
氣死我的毛

還讓布丁n肥n曄他們等兩小多
sorry ><+






某人整個很北爛 ..
奇怪噎
自己沒看書
說我帶賽是怎樣 ?!
靠么 ..
這樣就算喏
還一直罵
是怎樣
平常給你打好玩的
我都沒怎樣喏

我的耐心
也是有限度的
真是夠喏
見識到  什麼叫做白目 ..

先跟你講
你在這樣下去
會有人討厭你的 ~”~
別太過分 !!!









後來剛抽背完
布丁他們剛好上來
呼 ;;*
我n肥n布丁就一起去摟
哈哈 ^^
不知道為什麼
跟你們在一起
我整個人就是很放鬆
而且
也很自然 ..

謝謝啦 ><+
在我疲憊後
有這麼好的陪伴 =ˇ=
哈哈哈 ..
>> 其實是要去買參考書的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