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1:04:57

希望 //*









希望
我能幫點你什麼
不過
我似乎只能說""加油
還是加油而已 ..



如果能讓你開心
那該有多好 ˊˋ

對別人我也許做得到
為什麼
對你
感到特別困難 ˊˋ+









開心點 ..
一直睡覺
或許可以暫時的忘掉
是很好沒錯

但是
這樣一直逃避 ..
你根本不了解為什麼
還是
你想了解 卻不知道從何了解 ?

我不知道 ..
或許是吧 ??





振作點
你這樣
跟我之前剛開始認識你的時候
完全不一樣

還是
你也只是裝的霸喏 ??








昨天還看你笑那麼開心 ..
跟你說噢 ..
強顏歡笑 * 寧願不要 ..
知道嘛 ??






開心點吧 ..
有事我願意聽你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