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0:05:01

看開


有幾天沒打報台嚕 ..

很多事阿
只是很懶
懶的打上來




















最近感覺很怪
一開電腦
心情就會差掉
可能吧
之前太多事
都是在電腦前發洩 度過的  =ˇ=++


我的寶貝電腦
害我現在看到你
心都會刺一下
想起好多事










對自己講過喏
不再為之前那些事掉淚
這些日子
對自己的承諾
我做到喏
[[我長大喏 = =+  阿哈哈哈哈]]
不過心理還是有疙瘩
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還是很怪
還是很不習慣



我該放下喏
放下喏小學的那些生活
適應現在的生活
是吧 ?
自己也該想開喏 ..



這些種種
不到一年
我真的經歷很多
也該說
學到很多 ?
maybe ?
承受不了的事
我熬過喏
該哭也哭喏
該气也气喏
停止對你們的期望



二年級
教室到三樓
這是我希望的 ?
可以跟他們同層
不過
還是會不習慣
畢竟
已經在1樓看那些學长姐習慣喏

















對愛情   切心
對友情   放棄
對親情   絕望
對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