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18:05:04

校慶





朗誦沒得名






夠丟臉
我把眼鏡拿下來
就都看不到阿 .. 
想說這樣就不會緊張  ==++

結果
摁   真的看不到  ==|||
走階梯還一格一格走   好怪 ..




好多班
屁股坐到都快爛喏






朗誦完才瘋 ..
在草皮上鋪毯子  拖鞋子
跟小玉、倢、卉婷坐在那邊  

布丁就出現 ..
把我鞋子亂丟  ==++
卉婷就幫我追回來
整個就很瘋

爸ˇ爸ˊ又跑來
好可怕 ..
鞋子後來又被他脫掉
因為我一直要脫他褲褲



要回去搭時候
布丁還在樓上大喊
噢尬 ..
好強 ..
4樓噎
這樣喊  還聽的到






今天ㄘㄟ老師  ==++
痾 ..
他看我眼神好可怕  ..
不知道在跨殺洨






中午悶到一個不行
超無聊 ..
一無聊就會悶 ..
欸  ˊˇˋ

午睡後就把椅子搬到外面
哈哈ˇ
柏榕好好笑 ..





又在那邊玩打手
痛死我
都瘀青喏

肥肥很沒良心吼 (( 可惡  ˋˇˊ ))
又把我另一手打紅 ..

呀呀 ~ 有夠痛




拉布丁去找飯糰
人又不在 ..
回來搭時候
他們在玩大冒險

呿呿ˋ
玩搭時候   都不咍  >ˇ<””
輸喏  還被鐘肥抓著走
丟臉死 .. 
還把那隻豬手放我肩上    不知道自己手很重噢  ==++




後來話說有人吵架
欸ˋ
整個心情跟著他們爛
放學才比較好一點

本來說要去卉婷家
結果他媽去載他 ..
齁 
實在是

之後又繞去學校
在天橋上
嘻嘻
本來要做壞事 ..
不過他們不理我就走喏  ˊˇˋ””
沒成功 .. 好可惜



操場超多人搭
爸ˇ爸ˊ看到我們還嚇一跳

就坐在樹下那邊
又跑去升旗那邊
在那邊大叫
么壽   那麼厲害噢 ?
一堆人轉過來看 ...

跟倢還在司令台那裡唱台語歌   ==++
在那邊耗時間

爸ˇ爸ˊ叫我們等他
等很久噎 ..
就跑去把他搭書包n外套拿走
吳宥曾好好笑 .. 
還以為他在叫我什麼
原來  #$^&*)(}{@ ..

看到一堆認識搭 ..



跟爸ˇ爸ˊn倢n董走走走
走到十字路口
爸ˇ爸ˊ先回家
我們就去萊爾富吃涼麵  ==++
真搭好尷尬 ..
一堆人在看 ..

308搭人就經過看著倢
還有一堆峽中搭

我回家搭時候
又看到308那三個 ..
在我家樓下那裡
好可怕噢   =ˇ=++








總之 ..
校慶很無聊



















《╭☆檸檬〃︴瑜a 發文〃不准抄襲》

轉載請帶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ysky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