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1:42:24

也許吧 ..*(!)





今天禮拜三

放學一樣先跟倢走

再跟r盛走 ..

唉ˋ 

說喏一些事 ..

maybe (?)

少他一個無所謂 (?)

算喏吧 ...

也卸卸你跟我說搭那些話噢 ..









回家搭時候

跟r盛講電話講喏好久 ..

      聊喏好多 ..

真搭很煩 >ˇ<””

不過你這麼挺我 ..

真搭很開心噎 ..*(!)

也希望 ..

你那件事好好想想吧 (!)

Just Follow Your Feeling ..

跟著你的感覺走

我不能幫你決定什麼 ..

加油吧 ~ 撐下去  好好決定 ^^

看你最近悶的咧 ..

話特少 ..

如果還喜歡他

就好好把握阿

沒感覺的話

就像你說的決定吧

不過老實說

他是個很好的女孩

而你

是個很好的男孩

你們真的還蠻配的 ^^

不過至於你說的個性那些

也許吧

不能勉強

有什麼事在跟我說吧

我會幫到底 ~


















《╭☆檸檬〃︴瑜a 發文〃不准抄襲》

轉載請帶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ysky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