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2:20:14XXX,綸

3年

    3年當中發生很多事

    一直從起點走到半途又回來了,

    有何意義?
 
    問我再這幾年中最喜歡哪一年?

    我會回答二年級

    因為有你跟我一起和她們玩還有妳的他

    因為你跟我說大家都不知的事情因為你信任我

    因為有妳一直在我旁邊到現在不曾分離雖有小吵架但何好了。

    在二年級中發生了很多事但是我最快樂的時間,

    我不知道你們是否會發現到這篇文章,

    但我告訴了我自己這是我第一篇坦白真情的說,

    我真的很懷念但已是過去了還能怎樣呢?
 
    三年級,

    就因為那些事而吵的不歡而散,
 
    我還是學不乖,

    太容易相信別人了,

    現在我不知該跟你說什麼,

    就算我說了你也不聽吧!!

    呵 (冷)

    無所謂了。。。

    在這三年中多少次我希望不會說話,

    但每一次都不行,

    不管是學校還是家裡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