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1:54:03XXX,綸

補11/5

今天早上本來不去上學的...因為感冒



但媽說先去啦!!不舒服在打電話阿!! (好啦!!)

坐在門附近會有多好! 門開上開下的我不頭痛都很難吧!!= =

很快的就見到成果了 頭痛到不行老師還說我臉發白耶!! (誇張)

第三節下課馬上請假回家了,

有人還問我要回來嗎? 當然是不要啦!!

在學校就全身軟趴趴的,回來學校不是攤在那一動也不動嗎?!

先去看醫生,

很好!!沒有人,直接進去囉!!

並無大礙只是嚴重點,

回家休息一下,

媽煮午餐給我吃, (很多青菜...)

吃完後12點多吃藥上床睡覺,

很好!!一睡就睡了4個小時還是被電話吵起來的,

不管他接起來後繼續睡,

5點整起來東西弄一弄去補習,

身體依然不怎麼舒服,

媽看的出來所以他就叫我不要去了 (雨還是一直下!!)

我打電話過去只說聲老師而以他就知道我要請假了,

夠屌!! (因為本人鼻音超超超重的)

所以在家養病,

有點暗爽啦!因為今天英文課要考試,pass過啦!

本來7點多要去睡覺的,

但太早了撐到8點多還一邊看烘焙王耶!!(好看)

姐回來幫我打疫苗還有媽ˋ表妹ˋ表哥ˋ舅媽,

打下去只有一個字 [痠]

打完後很冷,

最後躺在床上把烘焙王看完就睡覺了!! 剛好9點整


今日


------- 睡了13小時! 好爽阿!!




11月24日晚上10點 CIRCUS 第3季 開播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