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1:37:54XXX,綸

充實啦!!




今天一大早6點多大姐跟爸就去桃園搭飛機去越南玩了唷!!

我有聽到他們的聲音只是不起來所以繼續睡我的覺了...

8點多姐打回來說要上飛機了他要關手機不要打給她囉!!

昨天剪頭髮的姐姐約好了10點去剪頭髮,(昨天客滿= =)

起來8點多了真不知要做什麼耶!!

刷牙洗臉好了後,吃早餐也有夠麻煩的耶!

還要邊吃邊跟阿嘟玩....= ="’

時間過了很快9點多了差不多出門去剪頭髮了,

就騎著爸的車出門去了,

挨!!新竹的風真不是普通的大耶!!

這次剪了一年多未見的超級短髮,

本人覺得還不賴拉!^ ^

剪玩後就馬上殺到新竹去了唷!

阿嘟坐在我跟我媽的中間,(手上還拿著剩下幾顆的軟糖耶!)

一直說要吃我就咬一半給他吃,

快到中正台時,吃軟糖吃到睡著睡著前還會胡言亂語幾句才熟睡,

我都快被笑死了!!

到了時候已經11點多了,

乘阿嘟還在睡以前我跟嗎先去吃中餐,

恩!很久沒吃過那麼好吃的麵了 在中正台耶!!

過沒多就去逛我的包包了 挑了幾分鐘買個air walk的

還不錯!!價錢合理...

才剛走出中正台..

阿嘟就醒了..我們去看了童裝跟童鞋都還ok拉!!

不是特別好看!!

阿嘟肚子餓了我們帶她去吃稀飯囉!

我也跟媽說我要拿預購唱片..

終於讓我拿到周董的專輯了...還不錯聽^ ^

要回去時看到圓環的廣場好多人耶!!

有活動 {無菸公園] 主辦單位 竹中 新竹高商

很精采的舞蹈連阿嘟也跟著跳 哈哈!!

我們還去了花市 買了楊桃樹喔!

回家了12點多了!!

有點累但還不至於想睡覺...

一直到了4點多...好累想出去走走

聽到舅家的狗凡凡的鈴鐺聲

跑出去跟他玩 他真的是笨凡耶!一直咬我0.0

吃完晚飯跑去舅家聊天...

看到漫畫就在那邊看起來了 看到7點多就回來了,

回到家吃紅豆湯陪嘟玩一下(他好瘋喔!)

洗澡洗完就做到電腦桌前了o


很充實的一天耶!真的!!

------阿嘟剛滿1歲沒多久

------賀統一獅悲情7年後的總冠軍再獻了唷@@!


今日小語:[做自己最自在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