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00:00:39Vylette

深情密碼






魚兒: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
   表示我有可能已經不在這個團裡面了
   理由是

   我不想讓阿倫還有阿蛋為難

   紅,他寄給了阿倫還有阿蛋一封信
   內容,是有關於他對『團』的要求
   其中,第一項就是

   「因為我跟卡門的私人恩怨,
    讓我認為我跟卡門不能同處在同一個團體裡
    有我就沒有卡門,有卡門就沒有我」

   所以,阿蛋跟阿倫 陷入了膠著
   他們必須在我跟紅之間 選擇一個
   起初的我 希望被留下來的那個 是我自己
   但是當我深思熟慮之後
   我反倒希望被留下來的是 紅
   因為說老實話
   你們能在紅身上學到的東西,
   絕對比能在我身上學到的東西 要來的多更多
   
   不過
   我得提醒你跟阿蛋還有阿倫
   紅 是個會照著自己喜好作事情的人
   記得少達的事情?
   吉他聲音不合 是表面藉口
   真正理由 是紅看不爽他
   我之所以說這種話 不是要走了放馬後炮
   只是提醒你們
   紅 畢竟比我們多活太多年
   他的心機 比我們多太多
   硬是要鬥 是鬥不過的
   所以 叫你們小心點
   
   剩下的話
   是要共同對你跟阿蛋還有阿倫說的
   就留到下一封摟~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