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09:19:26旅行倒數計時

生氣的哭了

生氣是因為你說兩年來也許走不出來的是你,不是我
關於你的部份,如果這不是也許是事實
那是因為你根本沒有走過,何來走出
分手沒多久你就和別人一起
你嘗過一個人的日子嗎
不斷地在無助的時候意識到你只有自己,除此之外沒別的了的日子
而關於我的部份
我希望你不要用也許這個詞,因為我切切實實地知道我走過了
一天一天的,七百多個日子
我一個人一步一步的走過
如果你覺得我現在看起來不錯
那麼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但我畢竟是愛你的
我心疼現在的你
心疼我以為過的很好的你,我只需要在這些日子裡努力地站穩現在的位置
遠遠地看著你的位子,這是在你的生命中我僅能對你的好
你卻告訴我倆年後的今天你發現自己其實過的不好
你要我怎麼辦
我已經習慣不靠近你
已經認定以後的生命中我們只為遠遠地遙望彼此
兩年來我逼自己相信逼自己一定做到
因為這是對你最好的彌補,關於我曾經對你的傷害

走不出來的可能是愛也可能是痛
我相信在你,後者多於前者
關於後者我是有責任的
只是我不知道是否我能夠幫你,能怎麼幫你
還是我只要相信我深愛的你
總是可以無畏無懼地面對生命中的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