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6 23:24:57cAt

高雄市美食【老江湖海鮮串燒】


[ 這宵夜,一點也不嚇酒啊!]

這家一點都不嚇酒,一點都不好吃,你一點都不餓的時候,千萬都不要來!因為,來了都覺得虧了,愧對過去那些找不到好料吃的日子,字字真心絕不虛假,我敢發誓!因為一點都不好吃,一點都會一直點一直吃.....(((脹肚)))

--

昨晚,亂亂衝,成為凌晨的最後一組宵夜客人,老實說....
這家,一點都不好吃,千萬都不要去,真的!!因為一點只會一直點....
哪有毛豆一開始就這麼不毛豆啦~敲碗
 

雞翅,沒吃過皮烤得這麼不穌..肉那麼不嫩


酥烤雞翅,會讓你酥到忘記名字,嫩到忘記回家。
全高雄找不到第二支這口感,不誇張
吃到第一口,我只擔心室友會念我而已,因為我偷偷來,沒揪他
 



蓮藕,沒吃過那麼不脆,那麼不柚,那麼不香...



柚香蓮藕,徹底開胃,爽脆可口,消暑必備!

日式大阪燒蛋煎,調味一點也不特別,
入口一點也不驚奇,
蛋一點也不軟嫩,
花枝一點也不Q彈 !! 嘖嘖~



日式大板燒煎蛋,沒吃過那麼沒夠味,口感那麼不軟嫩,那麼.不Q彈..




左上松阪豬220/盤令人齒頰留香
右上金沙豆腐160/盤 嚇飯嚇酒的好朋友
左下雞翅 60/隻,保證吃了不會G叫!只會續叫!!

松板豬,沒吃過那麼....說不下去的
金沙豆腐,沒吃過那麼不沙金的







明明不蝦!! 應該改為鳴蝦,一鳴驚人之蝦! 150元/隻






金沙豆腐~無敵軟嫩啊!!!! 好吃好吃好吃! 陪飯嚇酒好朋友







杯盤狼藉之實在太滿足,拍完照我們可是全部完食,一滴不剩啊 !!!



花椰菜乾那麼不乾脆的...這吃法你一定要試一次才不後悔!
炒烏龍更是不用提,點了根本都虧大,
一點都不會"站起"啊啊啊啊啊,只會想馬上立正站起XDDD 




沒吃過,烤到會站不會游的魚,赤占

真的,赤占魚肉一點都不鮮甜軟嫩

 

 



這些千萬都別點來下酒,跟18生一點都不搭,
哥明明說是要拿蘋果西打就好

料少不實在,還可以亂夢到明蝦招待,這絕對不是言哥下的指令!


言哥說,叫我千萬別再帶朋友去鬧店,

因為真的不好吃,真的不要來!!!
因為真的不好吃,真的不要來!!!
因為真的不好吃,真的不要來!!!
因為這裡離瑞豐夜市一點都不近啊~XDD



明明,我知道隱藏菜單是避風塘炒蟹跟獨家花雕蟹卻吃不到,
所以我怎麼可能說這家店非常好吃捏,因為我非常嘔 ! ! !



一點也不熱,一點也不炒,一點也不鮮,一點也不蟹
就是撐到不用跑阿公店環湖道路就可以躺平的宵夜




三個人好不容易相聚,只怨人太少不夠點
沒想到可以感情不好到,
搶著幫忙吃,沒吃過哪~~~麼不好吃的熱炒,
這一晚的激烈爭食爭鮮,一輩子不會忘啊啊啊啊!
蟹蟹腦綁綁,蟹蟹兔姊
蟹蟹璁哥,蟹蟹之姊一起來~挺~好的!!!


--
親愛的朋友啊!~
這家真的很不一樣,一點都不好吃!
真的,你們千萬別來問我,
這裡離寶媽高雄家一點也不近,走路也難到XDDD

你們下次回來千萬不要跟朋友約在這裡XDDD

老闆說,這裡一點都沒有你心心念念來自恆春半島的雨來菇


--
【老江湖海鮮串燒】

07-5867586
 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85號

20150725這天
我們一點都不餓,菜卻一直點一直點,
盤一直被收,一直被
收....嘴巴一直沒有停下來,
因為嘴巴要用來提醒一直
顧著吃,卻忘記拍照的人XDD 

上一篇:走!

(悄悄話) 2016-06-14 17: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