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 21:06:04cAt

怎麼不難過之是我白目?



【Fi】20140717
  • 昨天我有跟那個文化研討會的主辦方反應你提到事情他們說當時吾東也沒有說一定要跟至善聯繫才算數並且說其實這樣長期下來外界都在疑問(因為包括上次淳毅採訪的事情你也說沒有跟你聯繫這樣不好 他們都有聽說)到底大社有沒有部落自主的聯繫窗口還是說現在什麼事情都要透過至善審核

    你要不要回應一下?因為我想外界其實不太懂你們現在跟部落的合作運作方式如果依我來看的確也沒有必要透過你們來跟當事人談這些事情(比如採訪或活動邀請)

    而且說真的 大家都沒有惡意也沒有要利用消費什麼太多不必要的質疑會讓人家退卻

【H】
  • 我的意思不是要求對方一定要跟我聯絡,而是在上週二我聽到武棟的轉述告訴我說,對方再跟他聯絡的時候,同時也跟武棟說會跟我聯繫讓我知道有這件事~ 結果卻沒有~我是到昨天才接到電話的。而且阿,若是上週我沒收到黃盈豪的轉信,我是完全不會知道這個活動訊息的~ 因為我跟盈豪另外有約要討論事情,他才告知說他有本週五的行程阿~~

  • 另外,分享會這件事也是上週二在大社開會我提出來有在活動議程上看見他的名字,想跟他確認是否真有此事,武棟他也才說~他還需要跟大家討論到底去不去~而且,一直到豐年祭結束,有關出席的討論一直沒有停過..我道下山前都還不知道武棟到底決定去不去~所以,昨天下午在十九巷的時候,我才會在會議前再詢問一次武棟出席的意願與他們最後在山上的討論結果

    【我想關於武棟出不出席這決定不會是我可以~代決定的~】

    而我,最後卻被拜託要說服武棟去這活動,說真得我不知道我要站在怎樣的立場說服他去參加

  • 另外有關活動的邀約,從來沒有一定要透過我們才能跟大社聯繫,若真是這樣應該會變成每通聯繫電話都被過濾吧~我們沒這麼偉大與獨裁

    之前上下游來,被誤以為我會說怎沒先問我的意思並非不讓他們上來採訪或是我要過濾採訪,而是~要去採筍的環境與路途都是不容易的,身上的裝備與全程安全都是需要注意與準備的,我只是想若是我先知道可以協助作一些採筍行動的提醒

    也許我雞婆了也講不清楚話讓人誤會了

    我補充一下,關於週五的出席討論,我前面說到豐年祭結束都還在討論,是我後來人不舒服選擇救下山回家,沒有繼續留下來參與討論所以我也不知道最後武棟他們討論的結果~

    還有,至善南部工作站從來沒有對任何一個專案之間的任何的採訪或是活動邀約的限制,若我的回應或反映造成大家的誤會,我很抱歉。

    而且,老實說我本來因為去台東三天熱翻也已經忘記週五的事了,是禮拜二晚上文生在問我武棟是否會出席,因為他想去聽~我也才又想起這件事,我給他的回應也是要等禮拜三我到大社再問武棟他們最後的討論結果才會知道~

    有關是否消費原鄉這件事,我跟武棟好像都沒往這方面去想~所以大家可以不用擔心~若可以消費記得果們抽成阿~缺很大說XDD

    而我現在在想,或許早上我接到電話的時候,應該只要講一切尊重武棟的決定就好,而不要再多為武棟他為什麼決定不出席做說明,因為武棟已經在我接到電話前都跟對方講過了~ 而我再接電話回應真的是多於也雞婆了~這件事從頭到尾並不是來找我,而我卻淌了渾水~

    而且,若是我告訴你,昨晚要上山前武棟跟玉妹兩人最後討論完出席一事的時候,要做回應打給對方的時候,甚至還想要我打去做回覆的時候,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人皆明明不是找我,卻變成我要去做回應很不合理吧~幸好,最後武棟有接受我跟他說還是她自己做回覆會比較好。

    人皆 -->"人家"


上一篇:御狀

下一篇:十號風球的狩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