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5 01:10:10cAt

突破盲點


【0524】
意外的收穫是炫耀不小心去了兩間啤酒專賣店,
更沒想到的是出現掌心的酒疹癢。


【0524】
 
舊友約午敘,杜康佐桔檸,酌飲日昏後,黑惦尋常厝。
暑夏攜孩訪老友,火焰山下喜見苗,暢遊山城樂開懷,久別重逢值期待!



【0523】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掛在逼上,陸續閃爍著的上站通知...
會有一種我們還在桉樹小徑的錯覺

不過,現在只剩批踢踢能上了XD

【0523】
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拍出她纖細的靈魂而非豐盈的肉身
途經美濃
澄飽穗
黃伯勒
比悠瑪

村尾屋
糖果屋

如同這一年
 

漾名言【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開始。】本日最中肯~XDDD

默默的收好,這既貼切又真實的狀態


【0521】
伊娜穆拉斯
我想念坐在紅色法拉利上的您,
總開心地喊著我老師,然後我們亂聊著...
有時您陪我們下田,在勤手上安靜的候著vuvu小孟。
擅長各種語言的您,就是這樣會自顧自的亂聊亂唱起來,
也不管我是否分心在看遠方...

聽到的時候,還是會錯愕關於這消息,
我跟孩子們在空間裡,您的屋前可以望見的風景中,
孩子醃著青芒果,明明山谷加了很多糖,我的眼卻好痠,
關於那未滴落的怎麼會......
 

【0514】
還是忍不住數了在新竹會有的好天氣是幾天,
往年到新竹總都是在秋冬之際,風雨相伴的路總免不了...

所以印象格外深刻,關於今日的大太陽

感謝每個人的協助與祝禱嘿 ^+++++++^
期盼未來有你們南下的重逢 ^_______^


【0511】
就算多年來人事已非,還是依然很想你,你還記得我們嘛?

謝謝來自你為小而貼心的回應,記得。

【0505】
【反核】並不是又開始,而是從未停止。

前幾日,宅配員送貨來我不在,想直接請他把貨放我家門口,本來還在怕他聽不懂我家在社區大樓的第幾戶裡,後來就直接對他說,你進去看,有掛反核旗的那戶就是我家,沒想到他一點就通,哈!

農來廢核,濃來廢核。

好久沒有好好靜下來,練習講話。
練習把我究竟在想甚麼想表達甚麼,梳理得更清楚些...
或是認真講或是隨意說都算是,一種練習

表達始終是一個罩門在此多年.........


【0504】
獨立並自在著,實踐也追求著。

今天中午室友去了我前一晚推薦的部落義大利餐廳,
聽說有點辛苦地找路,因為沒約我一起啊XDDD
老闆娘問他們是不是秀玲帶你們來的,
她們答說不認識秀玲,不過應該是秀玲的朋友推薦的,哈。

若于義大利餐廳位於泰武鄉平和部落裡,一間迷你的小餐廳。
餐點很美味道地,歡迎大家去嘗鮮啊~
推薦燉飯,麵食類偏辣...不吃辣的朋友點餐前請先詢問^_____^


最後,她們帶回真正的萬丹紅豆餅給我食。
繞很大圈的行程XDDD

【0503】
我很認真在想,沒交出來該怎麼辦XDDD
從昨晚我決定撩下去跟孩子 一起看雪國列車起,
我就.........XDDDD
傾盆大雨讓我們偷閒了,然而雜草也就更肆無忌憚的猖狂了

【0430】
不能喝到茶然後又選抹茶奶綠,瞬間有種來亂的錯覺。
感謝漾請客,夜宿美濃,賞法國電影御膳廚。


【痛!】「誰讓我們對立?誰讓族人在盾牌的兩側?」

【失心瘋,此刻。】矮撒,這你懂得~


【願】封核日麗台灣島。


【0426】
唉,我家阿閃已經感冒高燒連四天了,最後的結果是引發肺炎住院。
妹妹小小聲地在電話那頭跟我說著,前幾天孩子就燒著,跟我一起感冒了..

趕到醫院去看她的時候,雖然嘴巴還是很有精神的在喊我大姨,
可是看她左手插著針其實很不忍,尤其是聽說剛進院時護士因為找不到她的血管,而在手背上扎了十幾針,她卻一滴淚也沒掉一聲痛也沒喊,我想當時我若在現場,一定會哭慘我。

可是我還是很壞的不希望她撒嬌,然而撒嬌卻是她現在唯一能做的事

晚上,我們雖已能談笑風生的說著,阿閃這幾天的樣子還有進院以後的狀況,可是她依然在床上高燒不退著,握著她實在是有點冰冷的手腳,摸著燒熱的額頭,還是很難放心,阿閃你怎麼跟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症狀那麼一樣...

希望你快快好。

阿閃左小手上的塑膠定置板,讓我想到的是去年在山谷手上的手繪ipad,閃爸馬上就說,會阿,閃妹會自己拿起來接聽,舅媽補充說阿閃還會自問自答說,你不是要來跟我約會嘛....


【0414】

手裡打著【好糾結喔 有餓是真的 可是又想跟你一起吃】
人卻不由自主地去打開冰箱,拿出麵粉&鮪魚罐頭、混著碎切青椒塊,自製黑白煎。
自己玩得很開心...然後煮著其實你好像沒有很喜歡的菜XDDD
我其實比較想幫自己去去晦氣
感謝有你陪著我嘰哩呱啦,順便補看進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