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1 16:42:50cAt

止不住的噁心,吐不出苦。

一早出門後,身體就莫名的緊繃
整個胸悶,整個人很悶
很不舒服,很久沒有出現這樣陌生又矛盾的感覺
很像是即將發生甚麼恐怖的事情,令我非常焦躁不安

一個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練習著一個人慌亂的面對?
我不知道。
有氣無力的工作坐在電腦前
小小的工作站,我卻覺得變成好大一座的空城
收不了的我,終於在你們的離去以後,沒有理由的淚崩了
悶悶得哭出聲來,冷汗直流....

彷彿身歷其境的噩夢,而我正經過

拿起布擦拭那微顫的地面,
在心裡的那塊汙漬能就此擦去?

拼了命的淚流,沒有理由。

我不想嚇人,可是要怎麼說,真的很不舒服...

濕透的背,好重,
肩膀很沉,好痠。

止不住的噁心,吐不出苦。

塞住咽喉

上一篇:【誰】想唱歌

下一篇:創傷性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