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00:13:48cAt

【cHeEr。煙火】

【cHeEr。煙火】

快告訴我,你還愛我, 用我最後溫柔的請求,
 給你我的墮落,給你我隱藏的脆弱, 告訴我你還愛我... 

躲在黑暗的角落,讓我徹底的放鬆, 陪我看一場華麗的煙火,
 我的愛如此短暫自由,除了你,沒有人真正了解我。

 站在城市的頂峰,灰色的雲朵飄過, 我的心隨著你垂直的降落。

 做過的夢是一陣漩渦, 淹沒你,淹沒了我。 

快告訴我,你還愛我, 用我最後溫柔的請求。 

告訴我,你還愛我... 快告訴我,你還愛我,用我最後溫柔的請求,

 對你毫不保留, 等到我的青春剝落的時候, 

你還愛我,還愛我...

 躲在黑暗的角落,讓我徹底的放鬆。

 陪我看一場華麗的煙火。 我的愛如此短暫自由, 除了你, 沒有人真正了解我。

--

這是個令我暗自驚艷的曲目,一直沒認真去回想或連結。
沒想到,就有這預言在此烈烈而生。




上一篇:始料未及的漫漫長夜

下一篇:友特權